close
小資obs😁😁😁當手模體驗記事
💓花些材料費就有美美的手手✌️✌️
💓超喜歡✨超可愛✨春天來了😁

🌹首次體驗🌹
由於小資obs沒做過,指緣旁也因長年做家事死皮挺厚
光清理死皮、磨角質、指甲修剪、指甲保養...
等前置作業就花了不少時間😂😂😂
選定好樣式👉就開始打底後👉
上膠👉照光👉上膠👉照光 層層薄塗循環工序
最後清潔...再上指緣油保養

🌹首次體驗成果🌹 我稱之為「晴空萬里」☀️
因為首次做美甲,圖案拿不定主意
✨剛好看到工作室展示於雲朵圖案☁️
因連日下了一陣雨,希望不要再下雨🌧️
🌤️所以就要求思魚✨幫我畫個太陽🌞







💓再訪思魚工作室是帶女兒來體驗💓

😁😁小資obs終於可以側拍一下思魚操作過程


😘女兒體驗成果😘 我稱之為「溫柔婉約」
沒想到我家臭妹的手指這麼纖纖玉指
修完做美長指甲之後變得如此好看😍

😍第二次體驗成果🌹 我稱之為「素雅風竹」
小資obs偏愛紫色系,在預約日前幾天跟思魚溝通色系
當天再添加似竹葉點綴,有畫龍點睛之效
✨整個超有氣質✨小資obs超喜歡也超推👍
😁九天玄女阿瀚算命師也說過做美甲是改運內






美甲師工作室有兩隻超可愛接待貓
😹英國短毛貓(咪咪)😼
咪咪超親人會主動躺下來讓你幫他摸肚肚
也很愛跳來跳去到處找吃的😋😋😋




😽金吉拉(妞妞)😽
妞妞稍微會怕生😹,但也是很親人
是可以抱在身上,他會在你身上幫你踏踏按摩超可愛😽






👉店家資訊:Hello June美甲工作室 (IG)
👉電話:無,可私訊或line聯繫 @058lisli
👉地址:台中南屯三厝街靠近五權西路
(居家工作室,預約後會提供完整地址)
arrow
arrow

    小資obs玩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